柯达药监码赋码系统
2013-03-21 15:55:06  来源:

 柯达药监码赋码系统采用了柯达专有的连续喷墨(CIJ)技术,给市场带来的惊喜是:很低的生产成本:低至1.5厘/每枚码 高产能,印速可达120米/分钟 很高的品质和质量稳定性 是柯达独特的连续喷墨技术造就了这种惊喜。

柯达药监码赋码系统 

人们对喷墨赋码系统的担心是品质及稳定性、成本、速度(产能)。

  柯达药监码赋码系统采用了柯达专有的连续喷墨(CIJ)技术,给市场带来的惊喜是:l 很低的生产成本:低至1.5/每枚码

l 高产能,印速可达120/分钟

l 很高的品质和质量稳定性

 

 

  是柯达独特的连续喷墨技术造就了这种惊喜。

  柯达连续喷墨技术的优势:

 

 

药监码赋码系统

 

  距离远:喷头与承印物间的距离可为3-6mm,印刷品质受物料变形以及粉尘的影响小

  压力大:大压力导致连续喷墨的墨滴运行速度比按需喷墨(DOD)方式的大很多,受环境气流的影响小

  生产效率高:由于连续高速喷墨,几乎没有喷头堵塞,不需要频繁的喷头清洗,生产效率远高于DOD方式,且喷头可多次使用,墨水便宜

  速度快:每个喷嘴喷墨频率大于100KHz,是DOD方式的3-10倍,可以实现更高速度的喷墨印刷

 

 

  柯达赋码系统高速、高品质、低成本的特性获得了那些年产量超过一亿枚码的印刷包装企业的青睐。

 

 

 

 

药监码赋码系统 

 

 

  柯达药监码赋码系统DS5630DS5300参数: 

 

药监码赋码系统

责任编辑: 王凡

刘智刚:010-63074417 18910906335

曲维强:010-63072439 13501165315

联系方式:传真010-63072439

胡冬生:010-63074417 13651254518

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物流分公司本着平衡市场、平抑物价、调剂余缺、引导消费的原则开展印刷耗材及其设备的代理经营工作,主要经营各种印刷纸张、油墨、CTP版材、橡皮布、润版液、洗车水及印刷辅助耗材。经营产品在印刷界享有较高的地位,已与多家生产企业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奉行客户第一、诚信至上、薄利多销的原则,坚持品牌经营,以质量求拓展,以品种丰富、价格合理,赢得客户的信任。相信我们会成为您最有价值的合作伙伴。

公司竭诚为客户提供各自所需的产品。合作的公司有:天津市迪可印刷材料有限公司、长沙多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成都东上印刷器材有限公司等。

热线010-63074417 传真010-6307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