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刷设备》正文
佳能推出Océ全新产品 领航图书数码印刷
2014-03-25 15:17:12  来源: 佳能(中国)

Océ VarioPrint 6000 Ultra<sup>+</sup> 系列

旨在加快印刷行业从传统印刷到数字印刷的变革,佳能,作为数字影像解决方案领导者,推出奥西全新的高速黑白生产型印刷系统Océ VarioPrint 6000 Ultra+系列-包含VarioPrint 6320 Ultra+, 6250 Ultra+, 6200 Ultra+ 和6160 Ultra+,以进一步满足图书出版机构、印刷厂、企业印刷中心和其他生产型打印市场的高容量黑白生产需求。

2007年,第一代搭载Océ Gemini双面即时打印技术的Océ VarioPrint 6000推出市场后,迅速成为中国图书印刷市场炙手可热的产品。Océ VarioPrint 6000 Ultra+系列作为其第三代产品,提供更多层次的产量选择,从每分钟170印A4的Océ VarioPrint 6160 Ultra+到每分钟314印A4的Océ VarioPrint 6320 Ultra+,均可快速双面打印至350x500mm介质上。新系列在继承第一代卓越性能的同时,还提升了作业处理速度,更好地满足黑白按需印刷需求。

“今天的图书出版行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在单册印刷数量下降的同时,图书品类却在快速增长。为了在更加灵活、高速地进行生产的同时有效地控制经营成本,越来越多的出版商开始青睐点对点的数字印刷解决方案。佳能作为数字印刷领导品牌,可以针对图书数码印刷生产提供一整套完整的产品线和解决方案。” 佳能(中国)商业打印产品部市场营销高级经理康品德(Pieter Kraan)说,“在高中端市场,我们提供了喷墨解决方案如Océ ColorStream 3000系列和2013年九月发布的Niagara喷墨系统。在低端市场,我们可以提供Océ VarioPrint 6000 系列和Canon imagePRESS 7000 系列。全新的Océ VarioPrint 6000 Ultra+系列将进一步强化我们在数字图书生产的市场份额。”

Océ VarioPrint 6000 Ultra+系列可提供高达13800张供纸以及可承载18000张的收纸系统,让用户在可视化界面中一览长达8小时以内的工作计划,并可以按照交付时间和工作进度轻松定制及更改作业设置。此外,该设备的多项配置都力求将连续运行过程中操作者的负担降至最低,同时还能保证高效打印性能。以全新一代的Océ VarioPrint 6000 Ultra+系列为代表,显示了佳能在黑白打印机市场为高容量生产市场提供最先进的技术以及最具生产力的设备的实力,彰显了佳能致力于成为数码印刷领导厂商的决心。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