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印后加工企业与MGI设备
2018-03-09 07:57:35  来源: 科印网

      美国知名印后加工企业C&T Print Finishing于2017年新购一台MGI JETvarnish 3D数码上光+烫金系统,借助其先进的印后加工技术及制作出更加复杂精美的印后特效。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及质量,保持用户粘性,并在北美地区拓展更多业务。

 

      C&T Print Finishing成立于1980年,由创始人Butch Cole和他的妻子Maryann通过承接当地印刷企业的模切和烫金业务起家。作为美国烫金特效协会(FESA)的成员,C&T Print Finishing代表了最先进的加工技术以及最顶尖的产品质量,是北美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印后加工企业之一。

 

      随着数码科技的不断普及,C&T Print Finishing第二代领导人Jeff和Tracy Cole决心用最先进的技术来提升当前及未来业务的生产。因此他们购买了MGI JETvarnish 3D数码上光+烫金系统。

 

      该生产系统可制作2D/3D UV上光效果以及数码浮雕烫金效果,强大的MGI图像编辑器功能也大幅缩短了生产部分与印前部门沟通的延迟,提升了生产灵活性及效率。

 

      “我们已经看到了数码UV在过去几年的迅速崛起,并且已经成为帮助客户达到他们所需效果的顶尖解决方案,”C&T Print Finishing的总裁Jeff Cole说道,“MGI设备的生产方式及效率可以适应短版到长版的生产运行,符合客户越来越多的定制和个性化的需求,并且在艺术品的印后特效制作中有着绝佳的生产效果。为我们的生产带来了无限的可能性。”

 

      MGI JETvarnish 3D系列设备介绍

 

      MGI JETvarnish 3D系列连线生产设备开启了数码UV上光、烫金工序之门,一次走纸可同时完成局部可变数据的上光与浮雕烫金效果;同一种光油可同时兼顾2D/3D上光、烫金三种工艺的使用,切换作业无需换光油;设备兼顾B1/B2等多种幅面,高效产能,既可实现一张起印的上光烫金作业的灵活生产,又可进行工业化的规模生产。

 

      JETvarnish 3D系列设备同时配备了MGI 最新开发的AIS智能图像扫描套准系统,可有效的处理因图像整体或局部变形、扭曲、歪斜所带来的套准问题。AIS系统会对上光对象进行整体扫描,根据图像变化,相应调整上光的位置,实现精准套准!

 

      MGI JETvarnish3D系列设备生产过程无烫金版、击凸版损耗,无需准备时间、节能高效、节省人手。设备操作简单方便,适用于多种短到中版数码上光烫金业务。同时降低外包成本及货期风险,便于开拓利润丰厚的新市场领域!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