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113名选手在沪参加平版印刷比拼
2018-10-24 09:00:36  来源: 印业独家

113名职工选手在沪参加平版印刷终极比拼

10月22日,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中国印刷技术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承办,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上海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校、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六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平版印刷员(职工组)全国总决赛开赛仪式在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举行。

本次总决赛共有来自24个赛区的113名选手参加平版印刷员(职工组)的技能角逐。考核从10月21日开始,到10月26日结束,共分理论知识和实操两部分,实操部分主要考核产品印刷、复色墨调配、印版质量检查、印刷故障排除四大模块。考核前,各赛区选手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赛前培训。

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事司副司长李宏葵、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理事长王岩镔、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教育培训一处处长张兆刚、上海市教委高教处处长桑标、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顾卫东、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孙兴旺、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陈斌、上海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黄彬等嘉宾出席开赛仪式。

开赛仪式由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常务副校长滕跃民主持。来自行业主管部门、协会、院校和企业的代表以及大赛的组织人员、裁判员、参赛选手等近200人参加开赛仪式。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