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首届大学生印刷科技创新赛落幕
2018-10-29 14:52:59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10月22日,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印刷工程专业组)会议暨首届“金印杯”全国大学生印刷科技创新竞赛决赛在北京印刷学院举行。

本届“金印杯”竞赛历时近两个月,预赛于9月在湖北武汉举行。此次决赛共有22组项目入围,分别为本科组16项及专科组6项。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学生代表在现场对其科技创新项目进行展示答辩,评审组成员就项目对学生代表提问,现场交流气氛浓厚。现场竞赛答辩后,评审组成员经过认真讨论,共评选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1项。

评审组成员,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主任万晓霞在发言中表示,首届“金印杯”竞赛为高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新成果的平台,希望未来有更多的高校参与进来,一起打造一个更具影响力的赛事,为大学生的创新创造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