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北京朝阳区百个“文化+” 项目将亮相文博会
2018-10-29 14:53:57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全国首个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全国首个老旧厂房保护利用与城市文化发展联盟,全国首个文化企业信用促进会……记者在北京市朝阳区近日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朝阳区一系列文化与科技、金融、旅游融合发展的新业态、新产品、新技术、新平台和百余场文化创意主题活动将集中亮相第十三届北京文博会。

据介绍,今年,朝阳区从全区文创企业中,精心选取了在行业领域知名度较高的文创企业集中展示新创意、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进行集中展示推介和交流合作。朝阳区此次参展将采取“1+21”模式,即1个主展区+21个分会场。主展区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旧馆)4号馆,以“北京朝阳——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为主题,以“文化+”产业融合、全新互动体验为特色,百余个“高精尖”文化产业项目、品牌企业、品牌活动将精彩亮相;21个分会场精心策划了百余场文化创意主题活动,面向市民开放。

据了解,截至2018年7月底,朝阳区登记注册的文化企业达8.9万家,有194家上市文化企业(含新三板)。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