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CGTN移动新闻网打造数字传播新渠道
2017-01-30 10:10:32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伴随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环球电视网)开播,CGTN移动新闻网(CGTN.COM)近日上线,为旗舰媒体打造国际网络和数字传播新渠道。

据了解,CGTN移动新闻网打造视频直播平台,首次实现环球运营主网站,组成CGTN多语种、多地区的官方移动新闻网。打造CGTN品牌,所有社交账号更名统一到CGTN下,建设由主账号、北美、非洲、CGTN多语种账号构成的账号集群。

此外,CGTN移动新闻网首次设立时政报道原创融媒体交互页面,以多媒体、多时空方式报道重要时政新闻,深度解读我国领导人的治国理念,打造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社会等五大原创内容板块,图片和视频两个内容频道,根据社交多平台后台大数据分析指导内容生产,满足用户对于海量优质视频、图片内容的需要。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