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中景集团国内首创智能化多功能卷筒纸印刷机
2016-09-07 08:09:24  来源: 科印网

当前标签印刷行业发展呈上升趋势,进口标签设备逐年增加,而我国印刷设备相对比较落后,开发一款与国际接轨多功能智能化设备迫在眉睫。

江西中景集团有限公司针对国内标签机普遍存在套印精度低,印刷速度慢,承印物相对简单的特点,倾力研发一款智能化多功能卷筒纸印刷机为用户解决当前所需的印刷方案,为当前标签印刷设备技术更新推出解决机型。

JDL-420型系列智能化多功能卷筒纸印刷机

这是中景集团精心研发的一款划时代的机型,保持一贯成熟的胶印机研发经验,融入中景独特的专业技术,灵巧、智能、高速的特点,以更高的标准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

适用范围广,一机多用途,可印刷不干胶、铜版纸、卡纸、铝箔及塑料薄膜等多种承印材料。具有高速印刷效率,150米/分钟。采用机组式模块组合方式,可用于2-10色印刷,高速状态下机器稳定可靠。每个色组均可在胶印、柔印、丝印、冷烫中任意选择印刷方式,易于操作,高水准的生产能力满足用户战略性需求。整机采用无轴传动,配置自动套准系统和预套准系统,保证在高速(150米/分)时套印准确,废品率低。五大技术特点保证生产效率达到高端水平,是用户印刷各类商务印品的理想设备。

JDL-420型系列智能化多功能卷筒纸印刷机技术参数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