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2016年二季度打印机市场有所回暖
2016-09-08 08:35:03  来源: 再生时代

受彩色激光(每分钟打印21页速度段)和黑白激光打印机(每分钟打印21-30页速度段)强劲市场需求的影响,全球打印外围设备(简称“HCP”)市场在今年二季度的缩水速度有所减缓。

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报告显示,HCP的整体市场在二季度的销售量达到了2,310万台,同比减少了3.8%。彩色激光打印机的市场需求增长了18%,黑白激光打印机的市场需求增长了8.9%。

该季度打印机市场的其他主要表现包括:

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的打印机出货量约为800万台,同比增长了6.6%,强劲的增长势头主要出现在中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越南市场。

爱普生打印机销量在二季度增长了10.4%,其中该司在西欧地区的商用喷墨打印机出货量同比增长了13.3%。佳能打印机二季度在全球范围内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了1.4%,达到了480万台。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