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人印股份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6-05-23 15:15:00  来源: 中商情报网

人印股份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主营有价证券印制

2016年5月23日人印股份837177.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广州市人民印刷厂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中信建投,会计师事务所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5年9月30日广州市人民印刷厂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6779.738547万元,净利润425.047226万元,公司总资产5939.657765万元,净资产4510.659354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始建于1953年,是中国有价证券、商业票据印制的国有老字号品牌企业,长期为政府部门、社会各界提供票据印刷、电脑纸印刷、防伪印刷、证照印制、证书印刷,彩色印刷,不干胶、塑料软包装印刷以及工业产品设计、防伪设计等创意设计。

经营范围:书、报刊印刷;除出版物、包装装潢印刷品之外的其他印刷品印刷;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本册印制;内贸普通货物运输;货物进出口;商品批发贸易;工业设计服务;其他仓储业;其他办公设备维修;科技信息咨询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技术进出口;商品零售贸易;塑料薄膜制造;包装材料的销售;包装装潢设计服务。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