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上海版专与富林特油墨(上海)签订共建协议
2016-05-23 08:20:02  来源: 上海版专

5月18日上午,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与富林特油墨(上海)有限公司共建Flint亚太区技术中心签约仪式在学校综合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富林特集团柔印产品事业部亚太区经理Roy Schoettle先生、集团柔印产品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郑其红、事业部业务经理陈知己参加签约仪式,上海版专学校党委书记刘道平、副校长曾忠、印刷包装工程系主任徐东及相关专业老师出席签约会,会议由规划与科研处处长罗尧成主持。

曾忠副校长在会上介绍了学校近年的改革发展情况,阐述了本次合作项目签约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富林特集团与学校开展实质性的合作表示欢迎,同时代表上海版专学校同Roy Schoettle先生在共建Flint亚太区技术中心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刘道平书记在仪式上的总结讲话指出,上海版专学校与富林特油墨(上海)有限公司共建Flint亚太区技术中心协议的签订,表明双方在已有战略合作的基础上迈上了一个新的水平。双方的合作符合国家“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也是对上海“十三五”规划纲要关于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将文化产业建成重要支柱产业战略目标的积极回应。上海版专学校下一步将从物理空间以及人员队伍等方面积极准备,为推进项目的顺利实施做好相关工作,同时以本项目的开展为起点,推动与富林特集团的更大范围合作,以此推进上海版专学校办学水平的更快提升。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