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西安环球印务IPO
2016-05-19 11:05:44  来源: 东方财富网

西安环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伊始,一直秉承“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福利,为股东创造回报”的企业宗旨,并全面贯彻“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竭诚为顾客服务。

环球印务的核心业务是为医药生产企业提供专业化的包装服务,主流产品是药品包装折叠纸盒,同时向顾客提供相关的整体服务解决方案。尤其近年以来,更是坚持满足以至超越顾客与日俱增的需求,提倡TCS---整体定制服务,为顾客提供度身定做的整体解决方案,并配以强大的后勤支持。

作为中国领先的药品包装供应商之一,环球印务一直专注于“质量”管理工作,相继取得了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多间国际性企业的认证。因此来自环球印务的优质产品,已经被广泛的用于OTC产品、处方药物、保健品、全新医疗用品以及草本药品,成为中国诸多品牌产品的选择。

环球印务更是突破以往印刷企业的传统纯加工以及技术运用模式,在折叠纸盒技术领域不断探索,不断推出应用于自动高速包装的各种盒型,以及应用于防伪、防混淆等功能的多项技术。

环球印务将会一如既往地坚守“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为越来越多的顾客提供长期的服务。 

招股书显示,陕药集团下属的西安杨森一直是环球印务的大客户。

2008年,环球印务与西安杨森交易额为1969万元,占营业收入8.6%,2009年交易额为1981万元,占营业收入7.67%。2010年,环球印务与西安杨森的交易额为2260万元,占营业收入7.28%。

2008年、2009年和2010年,西安杨森均为环球印务第二大客户。

2011年1-6月,交易额达1480万元,占营业收入比例为8.58%,成功跃居环球印务第一大客户。

除西安杨森外,陕药集团旗下的其他医药企业也与环球印务发生了不少的关联交易。

2010年,海欣制药与环球印务交易额达35万元,2011年上半年为34.9万元;正大制药2010年与环球印务交易额为58万元,2011年1-6月为22万元,陕西天宁制药2010年与环球印务关联交易额为54万元,到2011年上半年交易额是37万元。

招股书显示,2010年环球印务与上述四家企业关联交易额为2409万元,占营业收入比为7.76%。而到了2011年上半年,关联交易额占比继续增加,达到了9.13%。

岳阳表示:目前证监会对于关联交易的态度是规范并减少持续性关联交易,偶发性的关联交易只要程序合法、定价公允,问题不大。反观环球印务与陕药集团却与此趋势相背,双方关联交易持续数年,且占比较大,对环球印务业绩具有一定的影响。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