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为蓝生活”太阳纸业举办地球一小时活动
2016-03-24 08:33:40  来源: 中国印刷行业网

3月19日,2016“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在北京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为蓝生活”,北京主场活动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当天下午在北京丰台永旺梦乐城举办的“为蓝生活,携手可持续”FSC认证消费品媒体介绍会,二是晚上在北京国子监举办的“蓝色消费、由我主张”主场熄灯活动。太阳纸业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在当天的媒体介绍会上进行了太阳纸业FSC认证产品发布。

“为蓝生活携手可持续”FSC认证消费品媒体介绍会

“为蓝生活 携手可持续”FSC认证消费品媒体介绍会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森林管理委员会FSC®中国和永旺联合举办,首次以艺术化的形式集中展示了多种在国内可见的FSC认证消费品,为公众带来了更多可持续消费的选择,也让可持续消费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太阳纸业作为首批加入“中国纸制品可持续发展倡议”的造纸企业,此次携“金太阳”卓越商务办公用纸、“幸福阳光”无添加生活用纸这两款大家日常消费中常见的FSC认证产品参加了活动,太阳纸业市场部经理谢强于现场进行了新品发布主旨演讲。

在媒体提问环节,谢强经理表示:太阳纸业作为全球先进的跨国造纸集团和林浆纸一体化企业,承诺避免非法和有争议的纤维原料来源,践行负责任的采购,不断加强FSC认证纸制品的生产和推广,以“新太阳、世界心”的理念,努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受人尊重的世界一流企业。

“为蓝生活 携手可持续”FSC认证消费品媒体介绍会主题活动开始前还进行了以环保为主题的儿童折纸游戏和儿童环保讲堂,并将作品摆放在了现场造型树上。

“蓝色消费、由我主张”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

当天晚上20:00,以“蓝色消费、由我主张”为主题的熄灯一小时的主场活动在北京国子监启动,北京作为活动主会场,与上海、深圳分会场遥相辉映。

作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全球亲善大使和世界自然基金会全球推广大使的李冰冰连续八年亮相活动现场,与众位嘉宾现场互动畅谈。20:30,活动嘉宾身着“地球一小时”主题文化衫,手举“为蓝生活、携手可持续”主题标语,共同开启了“熄灯一小时”的绿色生活,与此同时,远在千里之外的太阳纸业总部所在地——山东兖州,太阳纸业控股集团旗下的五星级圣德国际酒店和太阳纸业北京办事处所在地东方银座写字楼21C也同步参与到活动中去。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