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苍南印刷包装设备专业展览会将于4月举办
2016-03-23 14:20:19  来源: 温州晚报

由温州市包装联合会、苍南县印刷包装行业协会和龙港商会共同主办,温州市恒圣印刷物资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中国印刷城(温州·龙港)印刷包装设备专业展览会将在苍南龙港镇温州礼品城转盘处开幕。

本届展会预备四个展馆,面积达9000多平方米,主要展出纸张、软包装、礼盒、瓦楞、装订五大类印刷设备,突显“专、智、全”三大特点。

“专”,指专业。本次展会有CTP、多用途印刷机、柔版印刷机、商标印刷机、不干胶轮转印刷机、无纺布制袋机、纸盒成型机和软包装设备等目前印刷市场上最热门最专业的设备。

“智”,本届展会以“全自动智能化”为招商关键词,以招“全自动复膜机、全自动烫金机、全自动模切机、全自动裱纸机、全自动糊盒机、全自动粘钉一体机”等智能设备为目标,帮助前来订购的印刷企业更新换代。

“全”,指展会将展出印前、印刷和印后“一条龙”设备,凡是印刷流水线上的设备,均可以通过展会咨询、现场观看得到相应的信息。

在展会现场,你还可以面对面地了解机器设备的运转情况,比如成品的质量、机器的损耗等问题,省去了日常采购设备时“货比三家”的奔波和劳顿。展会推出“现场购机”优惠活动,有购买意向的企业可与厂家代表面对面洽谈,现场下单,现场提货。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