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上海版专跻身全国高职院校第一方阵
2016-03-23 14:03:56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教育部和财政部近日公布“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2015年验收结果。结果显示,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的建设项目通过验收,由此成为唯一一所以新闻出版为专业特色的国家骨干高职院校。这标志着我国新闻出版行业职业教育正式跻身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教育第一方阵。

实施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工程,目的是遴选100所高职院校进行重点建设,引导学校创新办学体制机制,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带动本地区高职教育整体水平的提升。

据悉,上海版专由于其在创新办学体制机制、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和区域发展能力、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增强办学实力和水平、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成为此次8个获得“优秀”验收等级院校之一。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