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天津长荣收购海德堡印后业务斯洛伐克有限公司
2016-03-23 08:11:08  来源: 科印网

2016年2月29日,天津长荣印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与海德堡股份、海德堡印后业务德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德堡德国”)、海德堡斯洛伐克签订《企业购买协议》及相关附件,对海德堡股份目前控制的海德堡斯洛伐克,以交易价格2,579,710欧元,进行企业整体收购,包括有形动产和不动产、应收款和应付款、雇佣关系等。长荣拟在斯洛伐克共和国设立全资子公司“MASTERWORK CORP S. R. O.”(中文名称:长荣斯洛伐克有限公司,简称“长荣斯洛伐克”),作为本次收购的交易主体。本次交易不涉及股权交易。

长荣股份多年来致力于印刷包装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产能规模不断扩大。通过与德国海德堡、意大利赛鲁迪等优秀国际企业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强化国际市场地位,为客户提供了性价比高、竞争力强的产品和服务。此次通过企业整体收购方式获得海德堡位于斯洛伐克的生产资源,当地产业、地域和声誉优势,将为公司在欧洲设立生产基地奠定基础,为公司创造技术、服务、品牌等多重效应。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