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广东三家印刷企业获国家印刷示范企业认定
2015-12-08 08:16:46  来源: 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文公布2015年度国家印刷示范企业评审结果,我省深圳市科彩印务有限公司、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恒远彩印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获得国家印刷示范企业认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召开会议,向本年度获得认定的企业授牌。目前,广东共有20家企业获印刷复制示范企业称号。

按照原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颁布的《国家印刷复制示范企业管理办法》,国家印刷复制示范企业评选活动从2011年开始,先后组织了4次评选活动,经过对申报企业资料审查、评审专家审议和评审领导小组最终审定等三个环节最后产生评审结果。目前全国共有101家国家印刷复制示范企业,今年有3家示范性企业因年度考核不符合要求被取消示范性企业称号。评选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对具有示范作用的骨干印刷复制企业或者企业集团的认定、挂牌、扶持和宣传,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培育优势企业,加快自主创新和技术进步,鼓励节能减排,倡导绿色印刷,引导整个产业实现转型和升级。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