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绿色印刷》正文
光耀以印刷业VOCs治理为契机 提供优质技术方案
2015-11-25 10:15:24  来源: 福建光耀嘉顿生态环境科技网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司长王岩镔、环科院相关领导莅临展位参观

2015113-4日,“2015年北京绿色印刷产业促进商务交流会暨京津冀协同发展绿色印刷产业促进商务交流会”在北京蟹岛绿色生态度假村隆重召开。光耀能源作为印刷行业的环保治理企业,出席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届展会以“绿色、交流、合作、洽谈”为主题,聚焦京津冀地区绿色印刷产业健康发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荟集了绿色耗材、环保治理设备、网络印刷、印刷电商平台、智能设备与软件、VOCs治理技术解决方案等千余家企业代表出席参加了本次展会,进行沟通与交流。

展会上,光耀能源展位迎来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司长王岩镔女士、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副司长胥树凡先生、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梁成林先生、北京印刷协会理事长任玉成先生等一行的莅临参观。光耀能源市场经理李兴尧和相关技术人员接待了各位前来展位参观的领导。参观期间,国家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副司长胥树凡表示:要以绿色印刷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和途径,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的理念。加强对绿色印刷工作的管理,改进工作方式,特别是要对大中小型印刷厂的VOCs的排放治理,要进一步的改进,充分发挥各有关部门、各行业参与的积极性。积极开展绿色印刷的环境及效率评估,大力发展绿色印刷以及消费理念,加强环境监督检查,督促印刷企业减少环境污染。

观众在光耀嘉顿展位参观了解VOCs治理设备

观众在光耀嘉顿展位参观了解VOCs治理设备

参会领导和相关印刷企业对光耀能源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及国家发明专利的等离子体催化氧化复合技术给予了肯定,相关技术人员就VOCs相关治理的技术问题与各领导展开了深入讨论,受到了各领导的高度赞誉。另外,各大印刷企事业单位也纷纷对等离子催化氧化技术兴趣浓厚,并都有合作意向。光耀能源也将以此为契机,用过硬技术为各大印刷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一流的技术方案,为印刷企业VOCs的治理奉献我们的责任。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