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动态》正文
2016德鲁巴印刷展上海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5-11-24 08:11:31  来源: cpp114

明年的展会展出时间为2016年5月31日至2016年6月10日,据主办方透漏,2016年德鲁巴印刷展将有来自50多个国家的约1500多家参展商亮相于德国杜塞尔多夫贸易博览会中心的19个展厅,展出总面积为27万平方米,其中净展出面积为15万平方米。

2016德鲁巴印刷展览会继续以创新为焦点,以“触摸未来”为主题,致力于为未来印刷技术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据了解,明年的德鲁巴展会将焦点定位在印刷未来、包装生产、多通道通讯、3D打印、功能性印刷和绿色印刷这些令人关注的领域上。届时,全球印刷同仁将共聚杜塞尔多夫,对印刷和跨媒体技术及解决方案进行全方位展示。

同时,明年德鲁巴展会期间还会举办多场同期活动,例如德鲁巴创新园、德鲁巴立方和电子印刷产品和解决方案品牌展(PEPSO)、3D打印展示专区(3D fab + print)和包装触点展区等等,都将极大程度地丰富参观者的观展体验。

德鲁巴印刷4.0大趋势

网络化将是明年德鲁巴展会的一大重要议题,围绕这个议题,表现最明显的则是印刷工业4.0的应用。本次推介会上,来自德国机械制造商协会(VDMA)下属印刷与纸业技术协会执行总裁Mark Heering博士介绍说,“2016德鲁巴印刷展将为参观者展示印刷与媒体行业未来的高度,我们的机械工程师及设备制造商将走在工业4.0的前沿,工业4.0之于印刷则体现为智能交联设备与系统能够使我们实现从生产前到终端产品的连续的数字化工作流程,而这种交联式运行则促进了以下方向的技术发展:印刷产品的个性化、多渠道发布下的各种数字及模拟信息通道的灵活使用、高价值包装的整饰、工业及功能性印刷领域快速增长的解决方案、数字化流程的发展等等。”

企业代表德国高宝公司中国销售总经理王联彪先生发言

印刷4.0工艺能够帮助现代印刷企业最低限度减少停机时间,提高设备使用率。到目前为止,随着流程网络的发展,即使小批量生产也能实现自动化作业,通过制造商各自的借口进一步加以推动,从而实现从生产前到成品的无缝流程与数据链。可以说,2016德鲁巴印刷展为互联式印刷4.0流程提供了一个展示机会,在德鲁巴创新园、德鲁巴立方等地方都能看见印刷4.0的身影。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