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艺技术》正文
photoshop cc和photoshop cs6有什么区别?
2015-11-26 08:12:10  来源: 百度

photoshop cc(Adobe Creative Cloud Photoshop )即 Photoshop CS6 的下一个全新版本,并已经在13年6月18日全球发布。新版本除了adobe推崇的Creative Cloud云概念之外也简单更新了部分功能,虽然更新幅度不算大,不过当我用过photoshop cc之后就再也回不去了。现在我简单介绍一下各个我所知道的更新。

Photoshop cc 图片处理方面的更新

防抖 滤镜 camera raw 可以作为滤镜使用 camera raw 8 本身的一些功能更新 32位HDR色调 新版本的智能锐化 图片放大保留更多细节

Photoshop cc 设计方面的更新

可以编辑的圆角矩形 可以一次选择多个路径 路径的隔离编辑模式

Photoshop cc 3D处理方面的更新

全新的实时纹理编辑 未照亮纹理编辑模式

今天开始 不怕手抖? photoshop cc 全新的防抖滤镜介绍

这个从photoshop cs5 末期就开始宣传的神奇功能 终于在 最新的cc版本上得到更新。相信也是很多人未来升级photoshop cc的最大原因。

防抖滤镜是什么? 此功能是为了最大限度的修复因为相机震动而张模糊的照片。

今天开始 不怕手抖? photoshop cc 全新的防抖滤镜介绍

这个从photoshop cs5 末期就开始宣传的神奇功能 终于在 最新的cc版本上得到更新。相信也是很多人未来升级photoshop cc的最大原因。不过我在这里先做出一个预测 adobe photoshop cc的 的 '防抖消除' 功能将是这个版本中最具争议的一个功能。

防抖滤镜是什么? 此功能是为了最大限度的修复因为相机震动而张模糊的照片。

例子 我这里选用了一个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为模糊作为测试

怎样?结果是不是有点出乎你的意料?

反正我是有点失望,总体上和锐化的结果非常非常接近。我这里一下子没有找到大幅度模糊的原片来测试,可能photoshop cc的 防抖滤镜会在那些极端情况下会有所作为。不过在日常使用中还是想着怎么抓好你的相机吧!!

Ps:不排除我对于防抖滤镜使用不得当的原因。以后有机会我会继续测试更新这部分的内容。各位你也可以亲自试试!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