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文化》正文
第六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评奖启动
2016-08-22 07:53:30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第六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评奖活动日前启动。奖项设图书奖,音像、电子和游戏出版物奖,全国优秀出版科研论文奖3个子项奖。其中,图书奖100个,提名奖100个;音像、电子和游戏出版物奖30个,提名奖80个;全国优秀出版科研论文奖30个。

中国出版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华优秀出版物奖评奖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为行业发展服务,促进出版业大发展大繁荣,多出精品力作,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评奖过程中将继续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严把质量关,科学规范评奖程序、评选标准,确保评奖活动公平、公正、科学、有序进行。

记者了解到,本届评选依然由中国版协组织成立中华优秀出版物奖评奖委员会,全面领导评奖工作,评出最终获奖作品。三个子项奖的初评委员会和复评委员会,将对报送的作品进行初评和复评。评奖委员会办公室设在中国版协。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违反各项出版管理规定和《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从业人员职业道德自律公约》的出版单位和个人的作品不能报送。要求参评作品的出版时间范围为2014年1月至2015年12月(以版本记录为准)。参评论文公开发表时间为2014年1月至2015年12月。参评作品报送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18日。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