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新华社印务公司与中国文发集团将开展广泛合作
2016-08-19 14:48:54  来源: 新华社印务网

本网讯  8月19日,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国清与到访的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文发集团”)总经理陈彦一行就双方开展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

陈彦介绍了中国文发集团的历史和经营优势以及集团旗下的“印刷家”电子商务平台的运营情况,并表达了与新华社印务公司合作的意愿。

吴国清介绍了新华社印务公司转型发展态势与新华社印务网站的发展思路,表示愿意在优势互补、互利互惠的原则下与中国文发集团开展广泛的合作。

双方就新华社印务网与“印刷家”网站的互联互通、印刷物流经营、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印刷耗材资源共享、绿色印刷交易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

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金伟、副总经理黄饮冰,“印刷家”网站总经理龙熙芳等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