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文化》正文
“中国最美期刊”遴选开始网络投票
2016-08-22 07:56:11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2016年度“中国最美期刊”遴选活动办公室日前发出网络投票公告,由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主办的2016年度“中国最美期刊”遴选活动经专家初审,共有542种期刊入围网络投票。

据悉,网络投票时间为8月15日至8月25日(网络投票地址:http://vote.zazhipu.com/;微信投票方式:回复“最美期刊”至“主编汇”微信公众号)。网络投票结束后,遴选结果将综合读者、网友投票及专家遴选意见产生,最终获奖期刊将在2016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期间正式发布并展览。

据了解,为保证2016“中国最美期刊”遴选活动的公信力,秉承活动“公平、公开、公正”的遴选原则,组委会严禁参选单位使用各种方式恶意刷票,对一切雇用投票公司刷票、个人刷票的行为表示坚决反对。网站方面已对投票数量和投票规则作了设定,疑似恶意刷票的票数将不计入后台数据库,投票以官网后台真实数据为准,恶意刷票数据将无效。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