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刷设备》正文
爱克发喷墨上海展示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
2016-03-03 08:46:17  来源: 科印网

2016年2月26日,爱克发携手上海杰印贸易有限公司及北京紫光恒越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办了“爱克发喷墨上海展示中心客户开放日暨新品发布会”。喷墨行业先锋媒体《喷绘与设计》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面跟踪报道。

爱克发印艺亚洲有限公司亚太区市场总监、中国区销售总监、上海爱克发感光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江先生,爱克发亚印艺亚洲喷墨销售总监、台湾爱克发总经理林殿振先生,上海杰印贸易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强俊毅先生及北京紫光恒越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承密先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50余位业内同仁及客户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新品发布会由李江先生主持,并由林殿振先生对爱克发即将推出的新品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次新品发布会推出的新品包括Alpina(爱普纳)2000 RTR高品质UV卷对卷喷墨打印机、Jeti Mira真平台6色加白UV喷墨打印机及JetiTauro H2500平卷两用高速UV喷墨打印机共三款设备,以上设备配备爱克发专门研发的UV墨水以及为宽幅打印客户量身定做的先进自动化工作流程解决方案Asanti质量管理专家,能发挥最佳输出效果。

Alpina(爱普纳) 2000 RTR高品质UV卷对卷喷墨打印机采用高效LED UV墨水固化系统和工业化的坚固机械结构,墨滴大小3.5pl,配备爱克发独立研发的高性能 K1墨水及Asanti全自动工作流程,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可满足高解析及高彩度灯片输出的机种。

Jeti Mira真平台6色加白墨UV喷墨打印机, 采用全新龙门移动式设计理念,可同时进行喷印与准备工作,让产能发挥极致。该设备还可选购卷对卷打印选项。以上两款设备将于2016年3月举办的上海广印展展出,爱克发位于3号展馆,展位号A0423。

JetiTauro H2500平卷两用高速喷墨打印机可用于硬性单张及卷对卷打印,搭载6个彩色,外加白色或者UV 底漆, 打印速度高达275平方米/小时,可满足7*24小时的超高负荷。打印材料有手动、半自动和全自动三种装载模式。

嘉宾们现场参观了Alpina(爱普纳) 2000 RTR高品质卷对卷UV喷墨打印机,对爱普纳2000在半透灯片及全透灯片及其他背光材质上细腻的图像品质表现赞叹不已。

之后爱克发流程专家现场演示功能强大的Asanti 质量管理全自动工作流程,客户对这款爱克发集40年印前经验所开发出来的全自动工作流程在“色域还原能力及自动拼版功能”的出色表现,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他们表示,爱克发是集设备,耗材、油墨,流程软件和服务为一体的喷墨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为行业树立了新标杆,是客户的增值利器。

此外,上海杰印贸易的强俊毅先生及北京紫光恒越的吴承密先生也与现场嘉宾分享了他们和爱克发达成合作的经历,对爱克发在喷墨领域创造的价值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爱克发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下午5点,爱克发喷墨上海展示中心客户开放日暨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嘉宾们表示,此次新品发布会令他们收获颇丰,希望未来和爱克发有更多的合作,并祝愿爱克发在2016年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