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一工人因操作不慎 手指被印刷机“咬住”
2017-07-21 08:31:18  来源: 中吴网

7月10日上午,位于天宁区郑陆的常州景润印务有限公司,一名工人因为操作不慎,导致手指被印刷机给卷进了去。

上午9点多,消防队员以及辖区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先后赶到现场。在这台印刷机上,一名中年男子右手被机器滚轴压住,表情十分痛苦。由于机器内部结构复杂,再加上滚轴上比较光滑,不利于破拆工具的展开。经过商量,救援人员找来一名维修师傅,对机器右侧的连接部位进行电焊切割。消防战士则使用水枪,对机器进行冷却降温,防止高温对男子的手指造成二次伤害。滚轴连接部位被切开后,消防队员又找来撬棒,进一步扩大救援空间。5分钟后,男子的手指总算是从机器里拔了出来。

知情人说,这种机器操作的时候一般都有两个人。早上的时候,这名工人来得比较早,于是独自开启机器进行操作。谁知这个时候就发生了意外。隔壁邻居发现后,赶紧过来将机器的电源关闭。

经过查看,这名工人主要是右手的一根食指受伤。120救护车到达后,受伤工人被及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