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海德堡发布全新“数字化”发展战略
2017-07-19 08:00:47  来源: 海德堡

发布“全面数字化”战略,明确海德堡将在未来几年以技术领先优势、数字化转型和卓越运营为战略重点,实现海德堡业务规模的强势增长。

制定2022年之前将执行的系列举措,集团销售目标增加至30亿欧元,进一步大幅度增强盈利能力,将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从2.5亿欧元增加到3亿欧元,使税后净利润超过1亿欧元。

初步实施完成两项战略收购计划,并进一步提高效率 — 软件提供商DOCUFY,以及Fujifilm在EMEA区域上光油、印刷车间化学试剂业务的收购。

 2016/17财年的销售额刚刚突破25亿欧元,EBITDA为1.79亿欧元,税后净利润为3600万欧元

海德堡首席执行官Rainer Hundsd rfer 在2016/2017财年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未来5年,海德堡将继续引领行业的发展,拥有强劲地增长势头和盈利能力,海德堡已深入探究未来成功的相关因素,并已实施初步举措,这意味着海德堡将开启业务增长的新纪元。"

核心战略举措

1. 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实现领先优势

海德堡一直注重客户优势和生产率的提高,希望通过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来帮助印厂降低整个印刷流程的成本。海德堡将通过“Push to Stop”理念助力数字化进程的发展,帮助客户打造智能印刷厂。并借助Labelfire和Primefire产品系列来引领包装市场工业数码印刷发展浪潮。海德堡将迅速扩大在数码印刷市场的份额,旨在从目前不到5%增加到10%,并创造更多销售机会,在2022年前将销售额增加到大约2亿欧元。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