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期待香港印刷业再续辉煌
2017-07-05 08:42:19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雅昌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万捷:期待香港印刷业再续辉煌

在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我谨代表雅昌文化集团,对香港印刷业取得的重大发展和成就表示热烈祝贺。香港印刷业是内地印刷业与世界印刷业联系的桥头堡,改革开放以来,香港印刷界积极参与内地印刷业发展,从资本、技术、管理、产品等各方面提供支持,提升了内地出版水平和印刷水平,也为各行各业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与此同时,香港与内地印刷企业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使中国印刷业成为世界印刷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当今,印刷业已不单是传播信息的行业,也是文化知识产业,更是创造价值和充满创意的行业。科技日新月异,知识经济成为主导,相信香港印刷业在坚持绿色印刷、创意印刷和技术创新的发展理念下,通过对新科技的广泛应用,以拥抱云印刷时代的心态,定会取得更多创新突破,使香港印刷业不断走在行业发展的前沿。

最后,我再次向为香港印刷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并期待香港印刷业再续辉煌。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