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无化学添加型润版液冷却循环设备诞生记
2017-06-06 08:22:44  来源: 新华社印务网

       TOP-ONE CF7000外观

 TOP-ONE CF7000局部构造

TOP-ONE CF502调试现场

TOP-ONE CF502储水罐

本网讯 日前,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又添置一台无化学添加型润版液冷却循环装置,代号TOP-ONE CF7000。据了解,TOP-ONE CF7000是由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和日本株式会社考斯慕联合研制的第二代无化学添加型润版液冷却循环装置。

与第一代无化学添加型润版液冷却循环装置TOP-ONE CF502相比,第二代产品TOP-ONE CF7000不仅继承了该系列产品的高品质,还具有占地面积更小、安装更方便、外形更美观、操作简易等特点,如内置水箱的设计,极大提高了产品的集成度,产品体积缩小,外形更加美观。

据了解,第一代无化学添加型润版液冷却循环装置TOP-ONE CF502于2016年3月31日在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安装试验。试验期间,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多次向日本株式会社考斯慕提出产品的改进建议,即在保证产品性能不变的前提下,通过改变产品架构,使产品集成度更高,造型美观,节省占地,便于安装操作。

经过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与日本株式会社考斯慕近一年的共同研制,第二代无化学添加型润版液冷却循环装置TOP-ONE CF7000顺利推出,这表明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传统生产企业向高新技术企业转型迈出了关键一步。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产品的使用方,在产品试用过程中提出了多项设计改进方案,经双方共同努力,才使得新一代无化学添加型润版液冷却循环装置完成定型工作。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