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富士施乐连续3年领跑中国A3数码机市场
2017-06-02 08:12:42  来源: 必胜网

近日,权威调研公司IDC发布了最新的《2016年中国数码复合机市场调研报告》。数据显示,在2016年A3黑白数码复合机、A3彩色数码复合机、A3整体数码复合机的全部三大类别中,富士施乐的装机量均位列第一。同比2015年,富士施乐(中国)的A3数码复合机整体装机实现了超过20%的稳步增长。这也是富士施乐(中国)持续逆势增长,连续第3年实现在中国A3数码复合机三大细分市场份额第一,并长期保持A3彩色数码复合机市场份额第一的绝对领先地位。

近几年,随着经济增速的转缓,加之市场需求的快速变化,对各数码复合机厂商带来了一定挑战。富士施乐(中国)适时推出的系列“中国定制”产品正好满足了中国中小企业用户的特定需求,不仅广受渠道经销商和最终用户的喜爱,更成为市场持续畅销产品。基于“价值”与“销量”战略,富士施乐(中国)通过拓展市场覆盖、加强渠道培训等举措,大幅提升销售量。同时,富士施乐(中国)加速向提供解决方案与服务转型,积极推出能为企业优化工作流程、降低成本、提高生产力的高附加价值的解决方案与服务,进一步推动了富士施乐A3数码复合机业务的全面持续增长。

今年年初,富士施乐(中国)又宣布推出业界首个“智能工作平台”,希望通过多样化工作方式让商务人士发挥更多潜能,助力企业扩大竞争优势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