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北京印刷协会换届选举
2017-06-01 08:24:00  来源: 科印网

北京印刷协会换届选举,张亦当选为新任理事长(附全部领导成员名单)

2017年5月24日,北京印刷协会第九届会员大会在北京军都旅游度假村召开。北京印刷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任玉成和副理事长、监事会成员及来自北京印刷协会会员单位的代表200余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北京印刷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北京印刷协会第八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和北京印刷协会章程修改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北京印刷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选举产生了北京印刷协会第九届监事会监事长和监事。推举了理事会首席顾问和顾问。

大会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北京印刷协会第九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和监事机构。张亦当选为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陈良兵等18人当选为副理事长,张仲元当选为监事长。

大会推举任玉成为首席顾问,林明、张根祥、陆长安、张双儒为顾问。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