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湖南包装广告创意基地落户湖南工业大学
2017-04-26 08:27:36  来源: 新华网

19日,湖南包装广告创意基地挂牌仪式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湖南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冬,湖南工业大学校长谭益民共同为创意基地揭牌。

据了解,将湖南包装广告创意基地落户湖南工业大学,是湖南省工商局支持该校“绿色包装与安全”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项目建设的重要成果。同时,也标志着湖南工业大学在推进“产、学、研”合作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建设具有鲜明包装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目标又近一步。

“创意基地挂牌后,学校将做好整合包装材料科学与工程、包装广告与设计、广告创意与策划等多学科交叉的优势资源,充分发挥我校科学研究的基础和特色优势。”谭益民表示,建设创意基地的最终目的是服务全省包装、广告产业的转型升级,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注入新的活力。

在挂牌仪式上,湖南工业大学还与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力度,为互赢、共赢提供更加有力的平台支撑。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