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第27届全国书博会工作推进会在廊坊召开
2017-04-20 13:30:35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报

4月18日—19日,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工作推进会在河北廊坊召开。会议对本届书博会筹备工作进展进行通报,安排落实各代表团参展展位,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透露,各代表团的参展热情高涨,报名参展数量超出预估。

在第27届书博会新闻发布会暨预备会之后,书博会执委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明确提出筹办工作要围绕“坚持导向第一、突出河北特色、推动全民阅读、深化文化交流”的原则,抓住“展览、活动、接待”3个关键环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目前,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总体进展顺利。

为扩大本届书博会影响力、传播力,提升关注度,充分展示河北文化特色,“迎书博·读好书”全民阅读活动暨“书博大篷车·美丽河北行”活动正式启动。展场总体规划设计工作也基本完成。组委会根据各代表团申报展位数量和展馆实际情况,坚持总体布局合理,集中展示、突出特色的原则,对代表团展位进行合理匹配。本次所有参展单位全部在展馆内参展。

总局印刷发行司司长刘晓凯在会上表示,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切实解决好展位分配、接待服务、参展图书审核把关、活动组织、图书零售、按时撤展、职责分工落实等“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同时,在宣传报道上要认真组织策划。

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明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