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海德堡在“数字化转型”重新定位
2017-02-23 08:11:35  来源: 科印网

据德国印刷传媒2月9日报道,海德堡印刷机公司拟重新调整组织,以便继续推动公司“数字化转型”和未来以适合的业务模式能够解决强劲增长的客户细分市场。海德堡已宣布了这个消息。未来将设立一个部门,该部门按照新的业务模式研发、生产和供应调整的数字化技术和产品。另一个部门制定相应的业务模式和营销。此外,面临客户更加激烈的挑战,重新调整全球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海德堡公司新任董事会主席Rainer Hundsdörfer宣称,“海德堡走向数字化。我们公司适应数字化的未来。为此我们将发展和实施新的经营理念 -但是,我们也通过收购加强这个领域。”

现在2016/2017业务年度的第3季度结束后也产生最新的数字。据此海德堡认为,其年利润按计划增长。在这种背景下,第3季度 (2016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 营业利润 (税前盈利)以及税后盈利都比上年度同期继续提高,正如预期的那样,前9个月的销售额仍低于上年度。

大量的新机器订单交货期较长,这是德鲁巴2016展会期间签订合同的,按计划第4季度交货;此外,海德堡确信,这些系列产品启动后,在业务年度结束时,将导致销售额和利润均比上年度增加。

第3季度税后利润增加

第3季度的销售额和利润与当前财年的上一季度相比继续提高。这样销售额比第2季度 (5.86亿欧元) 提高到6.08亿欧元 (上年度同期价值6.4亿欧元)。由于德鲁巴新产品系列到本财年结束时开始,因此前9个月的销售额为16.8亿欧元,仍低于上年度 (18.02亿欧元)。同期新接的订单达19.9亿欧元 ( 超过上年度19.04欧元的4.5%)。未交货订单达7.39亿欧元,超过上年度 ( 5.86亿欧元)约26%。

在报告期间财政收益比上年度减少4200万欧元。在报告的季度内,税后利润增加1800万欧元 (上年度:700万欧元)。

海德堡抓住了2016/2017年度目标。虽然迄今计划中的收购尚未实现,在期望增长的年度最后一个季度的背景下,尽力争取销售额略有增长,同样全年比上年度的税后利润也适度增长。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