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浙江数字出版印刷大楼项目启动
2017-01-27 11:15:45  来源: 浙江日报

浙江文化产业发展再添新地标。12月26日,浙江数字出版印刷大楼在杭州举行项目启动仪式。

据介绍,浙江数字出版印刷大楼是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利用自身存量土地,打造“全国重要的数字移动多媒体出版企业”的重大举措。

项目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概算总投资7.11亿元(不含土地费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以信息技术为手段,以电子书、报、刊等为主要产品形式,以互联网、手机等为传播渠道,以按需、个性化数码印刷为生产加工方式的全省乃至全国重要的数字出版印刷生产基地之一,推动传统出版印刷与数字出版印刷融合发展,实现出版业转型升级,将有助于推动我省文化强省建设。

中央有关部门和省委、省政府对该项提升改造工程给予大力支持,中央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给项目划拨专项资金。杭州也为项目顺利实施做了大量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