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枣庄市专检印刷复制企业安全
2017-01-17 08:06:01  来源: 枣庄新闻网

为确保新闻出版市场,特别是印刷复制、包装装潢印刷企业安全有序生产,近日,枣庄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我市印刷复制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排查整治印刷企业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专项活动中,综合执法支队深入到企业印刷车间,查看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印刷品承印五项制度上墙情况,重点检查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措施,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消防意识。检查中发现,绝大部分印刷企业能够按照安全生产要求进行生产,但是部分企业仍存在消防设施配备不齐全、灭火器欠压、厂区防火间距不符合标准、车间供电线路混乱等问题。部分企业未按照要求执行印刷品承印五项制度上墙。

本次检查共检查印刷企业24家,包装装潢印刷厂14家。对部分场所消防通道不畅、灭火器摆放不到位等问题,检查组责令相关企业限期整改,切实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新闻出版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