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两名90后女孩合伙造35万假币
2017-01-10 08:50:00  来源: 梨视频

 

两名90后女孩合伙造35万假币 一人搞印刷一人负责绘画

伪造的假币

陕西汉中两名90后“才女”,一个精于喷涂印刷,一个擅长色彩绘画。但两人没有把本事用在正道上,竟合伙造假币,还专门开一家书店做掩护,作为假币销售中转点。民警在家中查到大量假币,从5块到100块都有,共计35万元。

警方在现场查缴

警方在现场查缴了打印机、裁纸机、烫金机、锡箔纸等制作假币的工具。查获的假币不仅看起来与真币相似度极高,甚至连手感、大小、颜色都做得相当逼真。

据警方介绍,其中一个犯罪嫌疑人很早就在搞喷绘、打印,对制图软件操作娴熟,另一犯罪嫌疑人有色彩、绘画技能。起初余某从网上购买假币,之后贩卖获取差价,但获利甚微。由于会技术,余某便产生了自己制造假币的念头,于是联系了有绘画功底的郑某,合伙制造假币。

伪造的假币

她们印制假币后发往汉中进行深加工,之后再贩往广东、云南、贵州等地进行销售。目前,两人因涉嫌伪造货币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