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2017首届中国云印刷高峰论坛在昆明举办
2017-01-09 15:01:15  来源: 云南网

首届中国云印刷高峰论坛

1月6日,“2017首届中国云印刷高峰论坛”在昆明举办。这是国内首个关于云印刷技术的专业论坛,全国印刷同仁及相关协会专家集聚一堂,就新技术对印刷、快印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全面深入广泛的研讨。

我国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和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随着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文化产业在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等方面的作用将更加凸显,为更好地把握住云南文化产业的发展契机,在云南省出台“科技入滇”等一系列鼓励企业升级转型政策之时,如何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及附加值,以示范和辐射的带动作用,推动现代服务经济中的高端形态势在必行。在国家鼓励发展科技服务业的政策大背景下,印刷业作为文创产业的一个环节,从加工制作延展到创意设计,推进印刷业向高附加值和高文化价值、经济价值,以及低碳环保、生态发展特征的现代服务业转型迫在眉睫。

中国云印刷高峰论坛高峰论坛启动

云印刷高峰论的发起者——云南金伦云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将把当前最先进印刷包装理念引入云南,并将其转换为助推云南经济的软实力,全面带动云南印刷包装产业与先进技术接轨,这将为“云南金伦云印”业务辐射东南亚,布局世界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7首届中国云印刷高峰论坛亮剑昆明,各路高手之创新秘籍交流切磋,将推动传统印刷商业模式和运营模式打开新局面。让优质、优价、个性化的印制产品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与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