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甬印刷包装企业组团“走出去”
2017-01-09 08:10:35  来源: 金报

帮助宁波印刷包装企业“走出去”,11月18日,“宁波印包企业拓展海外市场介绍会”在雷迪森广场酒店举行。这个香港贸发局和我要印主办的活动,主要是向宁波众多印刷包装企业介绍2017届香港印包展。

将于明年4月27- 30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召开的2017届香港印包展,展品突出印刷包装服务,同时涵盖环保包装物料、印刷耗材和包装材料及设备等;还将增设特色展区,展示适用于时装及配饰行业的印刷及包装方案,以及创新的零售业展示方案。11年来,香港印包展已经成为诸多印刷百强企业印刷品海外接单的首选平台。

我要印董事长王圭平说,近几年来,全球及国内经济发展步伐总体放缓,印刷及包装企业面临订单减少、原材料及用工成本上升、环保政策日益严苛等严峻挑战,同时也面临着“走出去”及产业调整等机遇。通过“走出去”,可以倒逼宁波企业开展创新。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