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光启科学拟向GloryWing出售印刷及包装业务
2016-11-17 07:56:40  来源: 智通财经

光启科学发布公告,公司拟向Glory Wing出售印刷及包装公司Sky Will全部股权。代价为1200万港元,完成时由Glory Wing以现金向光启科学支付。

于同日,光启科学与附属NewAble亦订立转让协议,将Sky Will所结欠总额为1900万港元的贷款转让予GloryWing.

公告显示,Sky Will主要从事印刷及包装业务。于2016年8月31日的未经审核综合资产净值约为1143.6万元。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年度除税后亏损2061万元。

出售事项及贷款转让的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3100万元。集团拟应用所得款项净额作一般营运资金。

光启科学表示,集团主要从事未来科技产品及服务,而Sky Will及其附属则从事纸张包装产品的制造及贸易业务。Sky Will业务与集团主要业务焦点并不一致,因此董事会认为,出售事项为集团提供变现其于非核心业务的投资良机,并可将全部资源集中于发展其未来科技业务。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