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绿色印刷原辅材料名品推介公示
2016-11-02 08:12:51  来源: 必胜网

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绿色印刷原辅材料产品名录》重点产品京津冀推介活动即将亮相北京绿色印刷产业促进商务交流会。北京地区绿色印刷原辅材料名品推介活动已经连续举行了四届,为使工作更加扎实,北京印刷协会与必胜印刷网总结经验,制定了千分制的申报、评审方案,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征集。推介的原辅材料确定为:油墨、版材、润版液、热熔胶和洗车水五大类,并且大规模地向印刷企业征询使用这些材料的反映。

经过三个月的工作,有三十余家企业递交了申报材料。京津冀三地印刷协会和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北京中认方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大成新华咨询有限公司、恒联海航(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在京的业内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分数超过600 分的绿色印刷原辅材料名品有19 家,在2016 年北京绿色印刷产业促进商务交流会上隆重向印刷企业推介。这项工作以后将持续开展,希望各界朋友关注与积极参与。

油墨

天津东洋油墨有限公司

苏州科斯伍德油墨股份有限公司

洋紫荆油墨有限公司

版材

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

爱克发感光器材(深圳)有限公司

柯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热熔胶

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浙江固特热溶胶有限公司

沈阳万合胶业有限公司

郑州市汇明胶业有限公司

洗车水

丹阳市苏沪印刷器材有限公司

润版液

法奥利化工涂料(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大有天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联达舒亚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爱比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综合(提供多种原辅材料)

曼罗兰印刷设备(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维格拉印刷器材有限公司

海德堡印刷设备(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今印联印刷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