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内蒙古第24届报纸印刷质量表彰会召开
2016-08-10 11:17:10  来源: 《呼伦贝尔日报》

8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第24届报纸印刷质量表彰会暨印刷技术交流会在呼伦贝尔市召开。内蒙古报业协会、市委宣传部、呼伦贝尔日报社及内蒙古自治区多家报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内蒙古自治区报纸印刷质量年度检评工作,通报内蒙古自治区报纸质量年度检评结果,对优秀级报纸授予“高斯(中国)杯”综合奖;墨色、版面、图片质量最佳的报纸分别授予“迪爱生杯”、“北大方正杯”和“前方信息杯”单项奖。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报纸印刷质量年度检评结果,呼伦贝尔日报喜获“高斯(中国)杯”综合奖;呼伦贝尔日报蒙文报获“前方信息杯”最佳图片质量奖。

会议要求,当前,多媒体竞争日趋激烈,提高报纸出版印刷时效和质量,尤为重要。内蒙古自治区各办报单位要更加重视报纸出版印刷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报纸出版印刷能力,在坚持社会效益第一的前提下,努力提高报纸出版发行经济效益,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加精美,优秀的报纸。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