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重报印务公司再获《人民日报》最佳印刷质量奖
2016-04-28 08:28:54  来源: 重庆日报

人民日报社日前向全国49家承印单位发出2015年度优秀承印单位评选结果的公示和通知。重报印务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再获“年度最佳印刷质量奖”。

近年来,重报印务公司为做好《人民日报》的承印工作,采取系列管理措施,狠抓报纸出版安全、印刷质量、出版时效管理工作。公司连续4次获得人民日报社的年度先进表彰,本次也是第2次获得年度最佳印刷质量奖。

重报印务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公司两车间、两部门自加压力,鼓足干劲,提出新的印刷质量目标,将《人民日报》的印刷质量在去年全国第6名的基础上提升到前5名。

记者了解到,重报印务公司专门成立了质量工艺攻关小组,为实现质量的提升,提供可靠的组织和技术保障。攻关小组定期或不定期开展跨部门、车间的印刷技术交流、工艺培训活动,提高一线员工的质量意识和操作技能,形成长效的生产质量管理机制。此外,质量工艺攻关小组还设置专人天天监控夜班机组的印刷质量,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并以《质量攻关周报》认真分析总结存在的质量问题,找准影响质量的因素进行整改。

截至目前,今年从外评的印刷质量测评结果看,《人民日报》1月份全国排名中,重报印务公司位居第3名,2月份全国排名第2名。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