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2016年包装技术全球培训班在北印开班
2016-04-27 08:17:27  来源: 北京印刷学院

4月18日,2016年世界包装组织(WPO)包装技术全球培训班在北印开班。世界包装组织副主席兼澳大利亚包装协会国家教育部主任皮埃尔•皮纳尔(Pierre Pienaar)、北印副校长许文才、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所长郭振梅,北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可献、党支部书记叶霞出席。开班仪式由张可献主持。来自清华大学、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赛诺菲(北京)制药公司等全国高校、研究机构、公司的3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班。

据悉,世界包装组织包装技术全球培训班已在澳大利亚、意大利、新加坡等国家成功举办多次,获得当地包装行业人士的广泛好评。本次培训班由世界包装组织主办、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和北印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国包装企业国际交流,提升包装从业人员自身素质,为包装行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开班仪式上,许文才代表学校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北京印刷学院建设和发展的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及与会其他各单位的领导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北印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后,他希望大家围绕国家重大战略要求,协力解决行业技术关键和生产实际问题,充分发挥学校特色学科优势,为行业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郭振梅对学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学有所获,认真学习国际包装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研发等知识;二是希望学以致用,在我国从包装大国转为包装强国中发挥积极作用。

本期培训班为期五天,授课方式多样,既有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又有参观企业、课程考核等环节。课程涵盖多方面内容,侧重医药包装,理论课程由皮埃尔•皮纳尔先生和国内知名包装专家主讲。

参观企业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