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北京市顺义区北石槽镇开展印刷企业专项检查
2016-04-26 08:23:33  来源: 北石槽镇政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顺义区政府4.15关于“消隐、拆违、打非”百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北石槽镇消防及安全生产工作,4月21日上午,北京市顺义区北石槽镇宣传部长史艳芳同志带领安全管理科、文体广电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辖区内5家印刷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消防设施的使用期限和配备情况、用电情况、安全通道、应急照明等方面进行严格检查,发现个别企业存在消防器材配备不足、灭火器过期、疏散通道被杂物堵塞、仓库和车间混用以及应急照明未通电等问题。针对这些隐患,检查人员下达了安全生产责令改正通知书,并要求被检查单位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切实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的能力。

通过此次检查活动,基本摸清了北石槽镇印刷企业的安全状况,查清了存在的主要安全隐患,为保障镇域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北石槽镇将对劳动密集型、机加工等其他类型企业开展专项检查。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