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南京严控印包等行业生产排放
2015-11-13 08:15:48  来源: 扬子晚报网

南京今年年底前将有两场大型活动: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2015年南京国际马拉松赛。《方案》提出,11月26至29日、12月7日至15日,将追加实施二级防控措施,保障国家公祭日期间空气质量。

在二级防控中,除了上述企业限产规模提高到30%,水泥行业、铸造行业将全部实施停产;小化工、纺织印染、混凝土等行业中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企业实施停产。市经信委、环保局等部门还会严控化工、医药、表面涂装、包装印刷、纺织印染等行业生产中的排放,对未安装有机废气收集处理装置或者设施不能正常运行的企业实施停产。此外,全市燃煤电厂发电量保持在2014年公祭日管控时期水平。工地方面,除市政重点工程外,全市范围内工地全部停工,对停工工地裸露地采取防尘降尘措施;全市范围内禁止重型货运车辆上路行驶;禁止拖拉机、三轮汽车、农用车以及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进入主城和绕城公路(社会保障车辆除外);禁止外地高污染客运车辆进入南京。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