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如皋档案》彩印画册入国家重点保护补助项目
2015-10-07 11:58:05  来源: 如皋市委新闻网

日前,江苏省财政厅、省档案局联合下发了《关于下达2015年国家重点档案抢救和保护补助费的通知》,根据我省国家重点档案抢救和保护“十二五”工作规划以及省财政补助费安排情况,如皋市档案馆《如皋档案精品集》彩印画册的编辑出版工作列入中央财政补助项目,这是国家档案局对地方重点档案的抢救和保护工作的有力支持。

为更好地融入、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开展档案资源的开发和利用,系统展示如皋的社会发展、历史人文、自然生态、人民生活等方方面面,充分发挥档案资料“存史、资政、宣教、育人”的作用,使“死档案”变成“活资料”,如皋市档案馆从“珍贵文献”“名人印迹” “明、清古韵”“民国记忆”“红色风云”“当代新篇”六个方面,开展了《如皋档案精品集》的编辑出版工作。根据实施方案,9月底完成精品展的布展工作,10月份开展一次精品档案展览,12月底完成精品集的印刷出版。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