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柯尼卡美能达数字印刷系统展示会在三地举办
2015-10-05 13:04:38  来源: 慧聪印刷网

9月22日-25日,在短短一个星期时间内,以“印需而创、印你所想”为主题的“2015柯尼卡美能达生产型数字印刷系统展示研讨会”先后走进杭州(9月22日)、南京(9月24日)、武汉(9月25日)三站,分别结合各地区数字印刷市场的不同情况,把脉中国数字印刷技术发展方向,与行业专家深入探讨印刷企业在向数字印刷转型道路迈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及解决方案,为国内数字印刷创新发展提供新思路。

柯尼卡美能达数字印刷巡展杭州站

柯尼卡美能达数字印刷巡展南京站

柯尼卡美能达数字印刷巡展武汉站

由于本次研讨会切中数字印刷业未来的发展趋势,自活动启动以来,就受到各地区印刷企业的广泛关注。在本次三站的研讨会中,柯尼卡美能达邀请了传媒专家、南京工业大学副教授江苏省新闻出版领军人才、科印名家孙义,台湾布莱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殷庆璋,东方网印加盟商支持部总监管卫华,东方网印市场总监汪之侃,杭州真彩图文总经理来凯杰,柯尼卡美能达数字印刷营业部副部长杉山徹,柯尼卡美能达产品与解决方案课课长何义军,柯尼卡美能达销售课长沙金山等与大家共同探讨数字印刷发展的商业模式,为与会观众呈现出一道数字印刷创新发展的饕餮盛宴。与会嘉宾的精彩演讲和丰富的经验,让到场印刷企业受益匪浅,感触颇深。

随着互联网对生活的影响不断加强,传统印刷业正在经受着前所未有的冲击。而面对冲击和转型,数字印刷企业也处于冷淡期,各大数字印刷企业在做好现有业务的同时,也在思考行业的未来之路。那么怎样的商业模式才最适合数字印刷企业呢?

南京工业大学副教授、南京东南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孙义老师

受邀参加研讨会的南京工业大学副教授、南京东南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孙义老师以“数字印刷产品开发与应用分享”为题,结合东南文化数字印刷转型的发展历程,为与会来宾作了精彩分享。他指出,东南文化的目标是用数字技术实现文化创意集成,行业从业者应善于利用数字印刷技术,开发更多高附加值的创新产品,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柯尼卡美能达数字印刷营业部销售课长沙金山先生

在会上,柯尼卡美能达数字印刷营业部销售课长沙金山先生根据多年的从业经验,结合当地数码印刷业存在的一些问题,分析了当地数字印刷的市场现状及发展机遇,同时结合生动案例,介绍了创意导向模式、“快印+”模式、“互联网+”模式、核心产品竞争力模式等多种数字印刷的先进模式,赋予与会来宾以全新的灵感。

巡展现场作品展示

与此同时,柯尼卡美能达还在研讨会上进行了现场设备演示,其精妙的图像处理技术,完美的打印品质令人赞叹不已,让参会者深刻地感受到了柯尼卡美能达数字印刷领域的非凡表现。

印刷企业在现场参观咨询

整场研讨会气氛热烈,针对数字印刷前沿技术,数字印刷商业模式构建等印刷企业热切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解答,为印刷企业转型升级,了解数字印刷发展趋势等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引导作用,与会嘉宾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