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北印赴固安洽商推动战略合作
2015-09-15 09:57:41  来源: 北京印刷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切实推动学校与固安县人民政府的战略合作。9月10日下午,蒲嘉陵副校长一行冒雨赴固安,就进一步推动双方战略合作,与固安县常务副县长马志永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洽商交流。

洽商交流

蒲嘉陵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围绕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开展的相关工作,并通报了下一步的规划和设想。蒲嘉陵指出,今年7月14日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学校围绕协议的落实召开了专题会议,分析了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存在的机遇和挑战,并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任务。希望固安方面能够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快研究和细化战略合作协议的有关内容,推动合作项目尽早落地。

双方人员合影

马志永代表固安县人民政府欢迎蒲嘉陵一行。马志永表示,固安十分期待北印项目落地固安,廊坊市和河北省领导也非常重视双方的合作。固安已就双方战略合作的落实进行了部署,要求有关单位和部门做好前期准备,针对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下一步要加强与北印的沟通协调,形成可操性强的项目落实方案,切实推动项目落地。希望与北印共同努力,使双方的战略合作早日取得成效。 

参观规划馆

洽商交流后,马志永陪同蒲嘉陵一行参观了固安规划馆和相关地段,并现场进行了交流。陪同洽商交流的还有固安大清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于洪武、副主任韩西岭,北印资源保障管理专项改革小组副组长吕晓军,校办、发展规划处、基建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