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人民出版社联合北京印刷学院举办LOGO设计大赛
2015-09-14 14:04:15  来源: 人民网

为响应国家推动“全民阅读”工程的号召,由人民出版社和北京印刷学院主办的人民出版社读书社交平台(www.dushuhui423.com)LOGO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该赛事以“响应全民阅读,展现文化底蕴,凸显书香气质”为主题,面向全国各大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以及对LOGO设计有专业研究或爱好的单位和个人征集。
  
  作品要求原创,有一定的内涵并赋予书香气息,识别性强,提交作品的时间截止到2015年9月30日,组委会将评选出最佳设计奖一名(奖金5000元),优胜奖30名(赠500元码洋人民出版社图书)。作品提交到邮箱:
dushuhuiclub@163.com
  
  据介绍,人民出版社读书会社交平台的搭建是依靠各大出版社、知名作者、新闻媒体、志愿服务组织和公益机构以及广大读者的支持建立的。自上线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期读书会和五期读书沙龙,旨在倡导“用读书点亮中国梦”,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有效开展。
  
  附:关于举办人民出版社读书会社交平台LOGO设计大赛的通知
  
  人民出版社读书会社交平台(
www.dushuhui423.com)是为了响应国家推动“全民阅读”工程的号召,搭建的依靠全国各大出版社、知名作者、新闻媒体、志愿服务组织和公益机构以及广大读者的在线阅读和线下交流的大型阅读社交平台。现人民出版社需要一款能够展现读书会社交平台风格特色的LOGO。
  
  一、大赛主题
  
  大赛以“响应全民阅读,展现文化底蕴,凸显书香气质”为主题。
  
  二、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人民出版社北京印刷学院
  
  承办单位:人民出版社数字阅读部
  
  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三、大赛内容
  
  1.设计内容:设计读书会社交平台LOGO。
  
  2.参赛对象:全国各大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以及对LOGO艺术设计有专业研究或爱好的单位或个人。
  
  3.作品提交要求:高校学生请在设计方案后注明学校、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其他单位或个人请在设计方案后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4.作品提交邮箱:
dushuhuiclub@163.com
  
  5.作品要求:(1)作品必须原创,严禁抄袭。(2)作品应内涵丰富,赋予书香气息,便于识别,令人印象深刻。作品说明文字不少于500字。(3)作品创作的工具限定在PS和AI。(4)无错别字、繁体字或不文雅用语出现,色彩搭配协调。
  
  6.参赛形式:个人或组队参加均可,若组队参加必须有一个队长作为负责人。
  
  7.提交作品截止日期:2015年9月30日
  
  四、奖项设置
  
  1.最佳设计奖一名,奖金5000元。
  
  2.优胜奖三十名,赠500元码洋人民出版社图书。
  
  注:奖项设置情况可能会因比赛作品质量与数量而有所变动。对于抄袭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五、评选制度
  
  1.入选作品在征集时间结束后由征集者发出。
  
  2.最佳设计奖和优胜奖项在入选作品中产生,根据现场投票、有关设计专家评分和读书会网站专栏网民投票评选。
  
  3.指定征集时间外收集到的作品不予采纳。
  
  4.所征集到的信息中缺乏参与人员姓名或联系方式的参赛作品不予采纳。
  
  5.获奖者在系列活动结束后将会由工作人员通知领取奖状和奖品。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