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产销对接平台 让“黔系列”品牌助力“黔货出山”
2020-01-09 16:10:00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石松江:搭建产销对接平台 让“黔系列”品牌助力“黔货出山”

 

       1月7日,2020“黔系列”品牌暨“黔货进京”新春展销会在北京举办,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石松江在致辞时表示,贵州将充分依托新华社资源优势,积极搭建产销对接平台,不断拓宽“黔系列”产品销售渠道,让“黔系列”品牌助力“黔货出山”、助推贵州农村产业革命。

 

 

       石松江说,贵州围绕培塑品牌形象、厚植品牌文化,搭建了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有关省份、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合作平台,全力推进“黔系列”民族文化品牌建设,特别是依托新华社强大的品牌宣传资源,开展了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走进贵州,“黔系列”品牌走进中国品牌日,“黔系列”品牌新闻采风等一系列品牌推广活动,助推了“黔货出山”,扩大了“黔系列”品牌在国内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石松江说,2020“黔系列”品牌暨“黔货进京”新春展销会的举办,充分体现了新华社对民族地区的深厚感情,特别是对贵州脱贫攻坚的深切关怀。贵州企业将以此为契机,通过新华社强大的媒体宣传力将贵州独具特色、品质优良的“黔系列”产品推向千家万户,让国内外朋友们共享贵州的高品质资源。

 

 

 

责任编辑: 四海